林口县民政局迎来“幸福小高峰”
时间: 2022/02/23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2667

    2月22日上午,不少新人已经早早在林口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排起了幸福的长龙。原来,2022年2月22日恰逢农历正月二十二星期二,因为“2”谐音“爱”,所以这一天被许多年轻情侣称为“最充满爱意的一天”。为了让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们能满载幸福而归,林口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提前部署,积极应对,保证每对新人能够顺利、快捷地完成婚姻登记。截至目前,林口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共为22余对新人完成婚姻登记。一对对情侣有的捧着艳丽鲜花;有的戴着美丽头纱,还有的正在拿着刚“出炉”的结婚证拍照......整个大厅都沉浸在喜悦、甜蜜的氛围之中。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人员提前对服务大厅进行了防疫消杀工作,并对前往登记的每对新人都进行健康码查验和体温检测工作,为新人们提供安全的登记环境。登记处工作人员通过提前上岗、午间值班、延时服务等方式,提高办证效率和服务水平,保证新人登记不等靠、不延误。与此同时,我们还通过网络、电话、现场预约方式,根据登记人数,分批分时段登记,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最大限度地满足新人的登记需求。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