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工委】召开新工作者入职培训会
时间: 2022/02/23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571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帮助新入职的社区工作者更好、更快地认识社区、进入社区工作角色, 近日,社区分别开展新入职社区工作者培训会。
    活动中,社区工作者们就自身工作经历和专业特长做了简单自我介绍,并互相交流对于社区工作的理解和期待。他们表示,在今后的社区工作中,将积极主动地融入社区环境,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所需,积极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扎实的作风磨砺自己,在破解难题中锤炼作风、提升能力。
    “以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专业专注的工作环境培养塑造社区工作者。”南山社区党委书记董梅表示,十分期待新入职社区工作者在新岗位主动作为,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社区谋发展、谋创新。
    此次培训使新入职的社区工作者对社区工作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能够更好地服务社区、服务群众,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助力。下一步,社区党委将密切关注新入职社区工作者的成长,帮助他们尽快融入新的工作角色,提升工作技能,全面增强综合服务能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