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社区】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干部
时间: 2022/02/23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4214

    为了让党员和老干部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形成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尊重爱护老党员、老干部的良好社会氛围,2022年2月23日,站前社区开展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干部活动。
    活动由社区党委书记李黎主持,首先李书记发言感谢党员们和老干部多年来为社区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随后李书记逐一发放困难慰问金,并仔细询问困难党员和老干部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嘱咐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好好保重身体。针对行动不便的困难党员和老干部,李书记与社区工作者采取入户走访的方式发放慰问金,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社区工作者要把困难党员和老干部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平常多到他们家中走一走、看一看,帮助解决好就医、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产生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进一步增进了社区干部与困难党员和老干部之间的“鱼水”深情。新的一年,站前社区将继续履职尽责、强化担当,持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