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社区】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线上业务培训会
时间: 2022/03/09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4202

    为贯彻落实东北三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线上业务培训会议精神以及东三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提升业务能力,净化社会环境。近日,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参加宣传部组织的东北三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线上业务培训学习。
    培训会上,紧贴当前“扫黄打非”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从全国层面的宏观形势到社区层面的基层落实,通过案例分析,互动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扫黄打非”工作机制和基本任务,是引导主流意识形态的需要,是维护文化消费者权益的需要,是维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需要,是促进共建文明社区环境的需要。社区工作者通过线上观看直播学习,更加了解了“扫黄打非”这项工作的刻不容缓,明白了“扫黄打非”工作只有在全社会形成强大的宣传氛围,才能获得老百姓的支持和理解。
    社区将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努力将“扫黄打非”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在组织、阵地、人员、活动、保障5个方面深度融合,努力破解基层“扫黄打非”工作“谁来做、做什么、怎样做”难题,努力做到推动“扫黄打非”在基层的落地生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