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北社区】付刚书记莅临铁北社区视察基层工作
时间: 2022/03/09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4458

 

    3月7日,县委书记付刚、县妇联主席冯亚茹一行莅临铁北社区参观指导社区工作,民政局局长隋广富陪同。
    付刚书记首先参观了妇女之家活动室,对活动室的使用频率、日常活动、室内设施等方面进行了询问,铁北社区书记一一回答,并向领导汇报近期开展的妇联活动,社区妇联的特色亮点等,领导们表示十分满意,明确表示社区妇女工作是社区工作的重要一环,是政府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在平时的工作中,既要做好防疫又要做好妇女服务工作。
    之后,付刚书记一行参观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听取了铁北社区书记对社区文明实践站方面的工作汇报后,对今后的社区志愿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观看了社区志愿服务的活动照片,看着满墙的照片感叹:“志愿服务就在我们身边”。
    最后,领导们来到了社区办公室,参观了网格党支部墙并听取了社区书记关于党建的汇报,并给予了高度肯定,付刚书记表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小组的作用,在节假日活动时多慰问贫困家庭,送去基层党支部的温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