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次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 2022/03/17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裴植 王晨皓 点击数:4409

  3月15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高辉主持召开第十八届2次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康昊鹏、葛建军,副县长刘海超、刘长洲、候晓艳、于海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鹏山、县政协副主席任宪忠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审议了《关于在全县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听取了推进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改革和医共体体检中心建设及2022年PPP项目建设等情况的汇报。

  高辉强调,要深刻认识“八五”普法的重大意义,服务中心大局,抓好顶层设计,强化责任意识,尽快制定普法工作方案,快速启动、扎实推进普法工作;要强化财政管理,规范无指标拨款财政资金收支行为,防范资金管理风险,财政、审计部门要加强对政府资金的监督审计,确保财政资金规范使用;要突出医共体体检中心特色,打造技术特色和服务品牌,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要发挥作用,规范管理,加大监管力度,正向促进健康体检行业规范有序、可持续发展;要加快城市发展和项目建设步伐,各部门要强化配合,按照把好事办好的原则,协调配合,环环相扣、压茬推进,高标准规划设计,多方论证,在有限资金条件下,追求高质量好效果。

  会议还就我县资产盘活等相关情况进行了研究部署。各相关单位及各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