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四次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 2022/05/13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宏伟 点击数:3408

  5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辉主持召开第十八届4次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康昊鹏、葛建军,副县长刘海超、刘长洲、于海、李广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鹏山,县政协副主席李微列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政府投资规划》《地方党委和政府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粮食安全责任之规定》。

  会议听取了《林口县地方政府性债务风险应急处置预案》《林口县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及2022年1-4月份无指标拨款及县本级财政重大支出、新增公务用车等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府债务风险意识,完善债务管理体制机制,做到对政府债务心中有数。要有效管控政府债务风险,积极构建“借、用、管、还”相统一的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机制,做到举债有度。要提升政府债务管理绩效,提高谋划债券项目水平和质量,对政府债券项目谋划、申报、评审、支出、分配做到偿债有方。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整改工作的主动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落实到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抓好问题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提升整改工作的精准性,严格对照整改方案,结合任务清单,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要切实提高整改工作的实效性,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作为重要抓手,确保工作部署到位、任务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