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工委】组织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 2022/05/19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918

 

    为更好的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将振奋之情转化为工作的动能落实到际的工作中,社区组织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
    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系统阐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以及各项目标任务,并结合社区实际情况,指出几项要点重点:一要高举共产主义旗帜,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二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社区建设,提升工作能力;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以永不懈怠的拼搏精神打造社区党组织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社区积极组织辖区党员、居民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居民群众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着力改善民生福祉的各项举措,鼓舞他们为开创美好生活而奋斗。并鼓励激发社区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扛起责任与担当,共建美好社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