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社区】组织开展“强化作风建设 防范金融风险”知识讲座
时间: 2022/05/19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2450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防范金融风险成为了居民金融风险教育活动中一个重要的课题,近日,站前社区邀请林口县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人员举办“强化作风建设 防范金融风险”知识讲座,根据疫情防控人员要求,社区17名志愿者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邮政储蓄银行负责人根据社区具体情况,向大家普及金融知识,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工作人员以实例的方式详细介绍了金融理财知识,并且教会居民学习如何防范在生活中遇到的金融诈骗常识,并在现场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当场查看大家对讲座知识吸收的程度,大家都认真倾听,抢答环节异常激烈,志愿者们在互动活动中再次加深对金融知识的了解。
    通过今天的金融风险知识讲座,进一步加深了社区居民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居民对金融风险的认知能力,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