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2022年高考顺利结束
时间: 2022/06/12 来源: 教体局 点击数:1412

    6月8日17:00时,林口县2022年普通高考顺利结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今年高考备受关注。在历时两天的高考过程中,林口县组织规范,保密措施到位,考风考纪严明,考场秩序井然,后勤保障得力,考生状态良好,实现了“平安高考”的工作目标,赢得了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得到省、市巡视领导的充分肯定。
    为营造诚信公平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高考组织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分工,周密安排部署,为高考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坚实可靠的政治保障。高考前,召开了考务会议、组织考务人员进行系统培训、县领导深入考点巡视指导,为考生顺利参考保驾护航。
    今年高考,在公安、卫健、市场监督管理、住建、交通、电力、保密、生态环境、应急管理、气象、交警、融媒体等相关部门通力协作下,为高考提供了强有力保障,营造了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同时尽全力为考生提供便利、帮助和服务,特别是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沿街商户、爱心送考司机、施工单位等的大力支持,使全县高考真正做到了“指挥零障碍,工作零差错,安全零事故,服务零距离”,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高考答卷。
    林口县教育体育局向所有奋战在高考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