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社区】开展“强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房屋建筑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时间: 2022/06/14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1683

    为不断强化能力作风建设,加强自建房安全管理,全力推进辖区房屋建筑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站前社区开展“强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房屋建筑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站前社区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模式,开展自建房安全“走街、串巷、入户”式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社区工作者在排查过程中还向居民宣传安全知识,牢固树立居民防范在先、警惕在前的安全意识,营造严防严控、共建共治、平稳有序的治理氛围。
    下一步,站前社区一是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原则,坚守安全底线,按照属地原则逐街逐排、逐户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大排查,建立台账,清单化管理。二是要强化宣传引导,利用大喇叭、微信群等多种渠道宣传普及相关知识,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构筑浓厚安全氛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