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五次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 2022/06/27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宏伟 点击数:3666

  6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辉主持召开第十八届5次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康昊鹏、葛建军,副县长刘海超、刘长洲、候晓艳、于海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桐海,县政协副主席李微列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
  会议对全县城乡房屋建筑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全县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调度;讨论了《林口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方案(2021-2025年)》《林口县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听取了“林口县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工作”进展情况报告及关于正三轮(电动)载客摩托车能否依法办理注册登记的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各镇、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房屋建筑安全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树牢底线思维,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明确重点,聚焦经营性自建房及城郊、集镇人员密集场所,确保全面排查,不漏一户。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分别承担各自职责,规范自建房屋管理,完善审批流程,杜绝出现各类新的违建房屋。

  会议强调:燃气安全涉及千家万户,是一项关乎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容懈怠的民生工程。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全力抓好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坚定树牢一盘棋思想,聚焦关键部位,明确着力重点,持续用力、精准发力,严格落实责任,扎实做好燃气安全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