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七次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 2022/08/30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晨皓 点击数:2946

  8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辉主持召开第十八届7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我县农产品加工、新型企业规划、沙棘资源发展、康养项目建设等相关事宜,并听取粮食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县领导康昊鹏、张国海、刘海超、刘长洲、于海、李广出席会议,高鹏山、任宪忠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立足我县农业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坚持招大引强,引进农产品精深加工企业,真正让有实力的龙头企业引领带动农民发展特色产业,使更多农民受益。要围绕工业倍增计划,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工业稳增长工作。同时,要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聚焦企业发展实际需求,统筹协调,积极做好服务指导,努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要立足长远科学规划,推进我县沙棘产业发展,提高沙棘产业综合效益,增加产品附加值,全力打造集生态、林下经济为一体的沙棘产业品牌,拓展农民增收渠道,全面提升产业发展层次。要持续推进康养项目建设,大力整合资源,以康养为主线,实施融合发展,积极探索康养产业发展新模式,全力推进我县康养事业和康养产业协同发展。

  会议强调,粮食安全是事关民生的重要工作,是实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重要基础。各相关单位要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大政治责任,持续提升粮食安全工作水平,时刻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