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委党校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时间: 2022/10/21 来源: 县委党校 点击数:2110

    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10月16日在北京隆重开幕。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10月16日,中共林口县委党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金发表示,党校作为全县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和主阵地,下一步,将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组织教师开展形式多样、丰富生动的宣讲活动,为在新征程中开创全面建设现代化林口新局面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贡献党校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