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林口县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补录)拟进入体能测试人员名单及总成绩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2887信息来源:人社局

根据《2022年度林口县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要求,现将补录人员拟进入体能测试名单及总成绩公示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可登录林口县政府网站自行下载附件查询拟进入体能测试人员名单及总成绩(详见附件1)。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二、体测时间、地点、方式及测试内容
    体测时间:另行通知
    体测地点:另行通知
    体测方式:体能测试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人社部发〔2011〕48号)文件要求进行,体能测试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测试内容: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4x10米往返跑、纵跳摸高。
    公示期为2022年10月27日至2022年10月31日(3个工作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反映人应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监督举报电话:0453-3531368

    web_2022年度林口县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补录拟进入体能测试人员名单及总成绩.xls                           
                  

 

 


                                              2022年度林口县公开招聘
                                          警务辅助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27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