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旗奋进新征程 踔厉奋发谱新篇
时间: 2022/11/01 来源: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点击数:2014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站位高远、思想深邃、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是引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和奋斗指南。
    11月1日,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图书馆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会议指出,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文旅局工作实际,学深悟透做实,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取得扎实成效。结合党的二十大最新部署要求细化安排,结合文旅局具体工作内容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牢记职责使命,牢牢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为推进文旅产业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