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人民政府党组(扩大)全体会议
时间: 2022/11/07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宏伟 点击数:2879

  11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辉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党组会议和全县干部大会安排部署,动员全县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现代化林口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林口贡献。县委常委、副县长康昊鹏、张国海,副县长刘海超、刘长洲、于海、李广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县政府工作实际,高辉强调:要坚持深学细研,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意义内涵,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在学践结合上下功夫;要坚持笃行实干,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坚决筑牢疫情各道防线,全力冲刺全年经济指标,争分夺秒推进项目招商、项目建设,扎实做好秋冬季农业工作,坚定不移做好民生保障,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稳定,科学充分总结谋划工作;要坚持自我革命,深刻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伟力,汲取奋进新时代的不竭力量。要坚持对党忠诚不动摇,保持廉洁自律不越线,持续转变作风不停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目标任务不懈奋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