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审计局深入龙爪镇湾龙村开展防火、秸秆禁烧工作
时间: 2022/11/09 来源: 审计局 点击数:2264

按照县委办下发的《县直单位联系乡镇防火、防汛、秸秆禁烧工分工》工作要求,11月4日,审计局绷紧防火、秸秆禁烧“安全弦”,第一时间进行镇村两级对接,深入包保湾龙村了解情况。据湾龙村副书记朱洪荣介绍,湾龙村全村户籍人口1044人,常住人口164户407人。全村土地面积9540亩,大豆面积2340亩,玉米秸秆面积7200亩,其中,人工离田秸秆面积2200亩,秸秆翻埋面积2600亩,下一步计划打包离田剩余秸秆面积2400亩。

针对湾龙村具体情况,为确保防火、秸秆禁烧工作落深落实,审计局成立了以局长周大勇为组长、副局长田家江、梁妍妍为副组长的防火、秸秆禁烧专项工作组,并由局全体干部组成驻守巡逻组,强化宣传引导,提高村民防火意识,并加强日常巡查和现场检查,保持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防止秸秆焚烧现象发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