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林口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应急消杀人员防护技术培训工作
时间: 2022/11/15 来源: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点击数:2138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一步提高文广旅局全体干部疫情防控工作能力,巩固防疫成果,保证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有序进行。11月15日10时,林口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集中开展应急消杀人员防护技术培训会。

    培训会上,20名消杀人员集中观看消杀防护培训视频,视频中演示了核酸采集规范流程、核酸采集样本的有效保存和医疗垃圾处理方法,强调各步骤需要注意的事项,要求消杀人员熟练掌握核酸采样过程中个人防护的安全措施。
    通过培训,全体消杀工作人员基本掌握了核酸采样、信息录入、疫情防控消杀和个人防护技能,进一步提升单位人员参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培养核酸采样队伍能力储备和开展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筛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