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开展“码上诚信”宣传推广活动
时间: 2022/11/16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晓光 点击数:1724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15日,县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联合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新一轮“码上诚信”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县内各主要路口向出租车、一元车等营运车辆司机耐心介绍“码上诚信”二维码赋码后的功能和优势,面对面讲解相关法律法规,提倡文明经营服务,强化经营者合法诚信经营的意识。工作人员还现场把诚信码张贴在营运车辆的醒目位置,号召司机朋友们做“码上诚信”的先行者、实践者、建设者和传播者,提高诚信经营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据了解,“码上诚信”是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基础,用以展示市场主体在一定时期内的信用状况。乘客可以通过扫描车内张贴的“诚信二维码”获取司机的信用情况,并对其服务进行评价,以实现信用信息在移动端的展示、归集和评价,让司机随时接受消费者的监督,助力全社会形成重诚信、促和谐的良好风气。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