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县“业务大讲堂”优化营商环境与招商引资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775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记者 侯鹏程 张琦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17日,县委组织部联合县营商局、县经合中心、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县“业务大讲堂”优化营商环境与招商引资专题讲座。

  会上,县营商局、县经合中心、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对《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修订草案)》进行了解读,并从工业振兴、项目建设、招商谋划、乡村振兴、碳达峰碳中和、文化旅游、优化营商环境等多个方面进行授课。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对招商引资工作的认识,始终坚持“抓发展必须抓项目,抓项目必须抓招商”的理念,切实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认真学习招商引资流程,强化政策学习,积极主动研究招商引资各类法规政策,努力提升招商引资能力水平;要充分了解林口资源优势、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参与招商引资,加快提升党员干部优化营商环境的能力水平,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专题讲座采取主会场与分会场,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对优化营商环境与招商引资工作的认识,充分调动了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优化营商环境与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