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营商环境工作力度 力促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时间: 2022/11/18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沈林 点击数:1707

  年初以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来抓,全面加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力度,力促全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各专班牵头领导带头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亲自安排、亲自落实,践行“一线工作法”,通过“四不两直”、领导干部“走流程”等方式,深入开展监督检查,推动问题解决,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各牵头单位做好工作衔接,确保工作不断档、责任不缺位。各责任部门加强对上沟通,全力配合,推动营商环境工作逐项落地见效。全力推动全县营商环境优化再上新台阶。

  采取“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充分发挥融媒体、微信公众号等新型媒体及宣传栏、展板、LED屏幕等载体作用,促进企业了解吃透、用好用足政策,让政策红利惠及更多企业和群众;强化对企服务,大力践行“四员”服务理念,落实领导包联和首席服务员制度,为企业发展做好全要素保障。

  持续巩固成效,全力推进未完成的工作任务,建立问题台账,专人负责、专班推进,持续加强整改,全力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任务。认真总结出我县优化营商环境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打造林口优化营商环境新形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