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先锋战疫情 凝心聚力显担当
时间: 2022/11/24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侯鹏程 张琦 点击数:1152

  连日来,县应急管理局凝心聚力、向“疫”而行,积极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县城往日的平静,县应急管理局迅速启动抗疫保供应急预案,有序清点物资、梳理台账、备足力量,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实时开展工作协调、物资调拨等工作,动态掌握当前全县物资储备情况,主动对接上级部门,提前谋划统筹接收下拨和外援装备,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社区、住卡口,全面封锁网格区域,严把重点卡口出入关,24小时值班值守,真正做到“严防死守”,为网格片区居民守好大门。

  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朱洪波:“这期间我有很多很多感动的地方,我们有的工作人员,家里的孩子还很小,但是都没有提过苦、提过累,这就是因为一份责任的所在。疫情期间,我想我们不管再难,不管再久,我们一定要坚持下去。只要是疫情不退,我们就一直坚守到底。”

  世界上从来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面对疫情,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用行动践行初心,用责任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