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党旗红
时间: 2022/11/24 来源: 融媒体中心 综合报道 点击数:93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与时间赛跑的战“疫”中,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用责任和担当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连日来,广大党员干部“疫”不容辞,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下,以最快的速度到达最需要的地方,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下沉到各包保小区,24小时不间断守护,协助医护人员开展重点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并组织开展宣传劝导、爱心帮扶等志愿服务,形成居民小区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合力。

  县人社局党员志愿者林丽:“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毫不畏惧、毫不懈怠的姿态冲锋在抗疫一线。”

  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全县党员干部迅速集结起来、行动起来,他们化身“宣传员”“引导员”“信息员”“服务员”……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共同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连鸿:“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 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扛起防控责任,凝聚防控合力,共筑防控坚实屏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