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疫情第一线 严把防疫“入口关”!
时间: 2022/11/28 来源: 融媒体中心 综合报道 点击数:2071

  交通路口是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第一线。我县在各入林路出口处设置检查点,集合各方力量24小时不间断进行排查,严把防疫“入口关”。


  当前,全国疫情多点频发,省内多地拉响警报,疫情防控压力增大,我县从严从实从紧加强交通路口管理,把牢防疫“入口关”“排查关”,各部门工作人员以“白+黑”的方式始终坚守一线,层层压实责任,持之以恒做好来返林人员排查、报备和管控工作,严格落实风险区域来返林人员“落地核酸+点对点转运+精准赋码+分类管控”工作措施,全方位、无死角进行疫情排查,全力消除疫情风险,守好疫情防控“前哨”,不断提升疫情管控查验工作,守牢“外防输入”关口,阻断传播链条,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万芯元                              
校对:刘峥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