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林口县2023年利民实事》(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时间: 2022/11/28 来源: 管理员2 点击数:2477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办好利民惠民实事,是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的具体体现,是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为更好地反映民情、代表民意、集中民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县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3年度“利民实事”。诚邀广大市民朋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建言献策,提出您认为最为关切、亟待解决的民生实事。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日止。

    二、征集内容

    1.利民实事按照“以人为本、普遍受益、量力而行、当年办结”的原则,目标是“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2.利民实事的范围应贴近“教育、医疗、文体、交通、城乡建设、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等民生重点领域和重点工作,应是与全县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密切相关的事。

    3.利民实事应符合我县实际情况,具有可操行性、有代表性、受益面广、社会效益显著等特点。

    三、征集方式

    1.电子邮箱:lkxzfbdb@163.com

    2.邮寄地址:林口县党政办公中心525室

    对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汇总热点,按有关程序严格甄别筛选确定。

                                       林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月28日    

   附:利民实事统计表.xl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