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统战系统向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捐赠爱心物资
时间: 2022/11/28 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1060

   同心抗疫见行动,疫情面前显担当。面对这场抗疫的阻击战,林口县统战系统各界人士积极奉献爱心,伸援手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11月24日林口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口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梁正善与林口县统战系统各界代表一同组织开展助力抗疫——爱心捐赠暖人心活动。

    “万众一心,责无旁贷;大爱无疆,共战疫情;抗疫情,献爱心”统战人士积极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在县实验学校、隔离宾馆及部分小区卡口,县委统战部、全县统战系统各界代表的慰问人员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送去水果、矿泉水、饮料、方便面、速食食品和生活用品等爱心物资,并对抗疫一线工作者表达了亲切问候和感谢。

    病毒无情人有情,患难时刻见真情。本次爱心捐赠充分体现了守望相助、手足情深的人间大义,生动阐释了中华民族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的坚定信念,在统战系统各界的共同努力下,相信这场疫情防控战一定能很快打赢。

来源:中共林口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撰稿:姜明志

校对:朱琳

一审:朱琳

二审:姜明志

三审:梁正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