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林口县文化馆开展“文以聚心·艺起抗疫”线上文艺宣传活动
时间: 2022/11/28 来源: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点击数:1950

    近日,林口县突发新冠疫情,打破了民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疫情复杂态势的认识,切实以振奋人心的优秀作品,提高战胜疫情的广泛凝聚力,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精心指导下,县文化馆特别开展了“文以聚心·艺起抗疫”线上文艺宣传活动。
    本次线上文艺宣传活动由县文化馆退休干部李侠老师进行表演,她以激情呐喊、展现担当,团结带领全县民众以艺抗疫为目标,努力构筑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的宣传风景线,为抗疫的最后胜利提供了精神支撑和文艺力量。
    在此,县文化馆呼吁广大居民,严格遵守当前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共同携手、团结一心,筑牢抗击疫情的坚实屏障。我们始终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党员、群众、志愿者、包保干部众志成城、勠力同心,尽职尽责、率先垂范,林口县疫情防控工作必将取得全面胜利!

 

来源:林口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撰稿:孙玉坤

校对:耿佩君

一审:颜宇彤

二审:姜恩

三审:栾存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