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林口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 2022/11/29 来源: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点击数:2386

    11月28日下午4时,林口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牡疫控平台操作人员及相关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共30余人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通过本次会议,全局疫情防控相关人员学习熟知“牡疫控-流调、转运、隔离系统”的使用,进一步优化完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着重学习了抵返牡填报、风险地区人员重点推送、流调转运等相关操作规程,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强化危机意识,提高快速、规范处置情况的能力,争取在最短时间内阻断疫情传播链条。
    下一步,文广旅局将进一步树牢全县上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一盘棋”意识,深刻认识掌握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重要性。文广旅局全体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林口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撰稿人:孙玉坤

校对人:颜宇彤

一审:颜宇彤

二审:姜恩

三审:栾存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