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齐扫雪我们在行动,风雪中逆行战“疫”中坚守
时间: 2022/11/29 来源: 柳树镇 点击数:670

    11月25日,雨雪如约而至,战“疫”人未曾远离。24日清晨,柳树镇为保障路网畅通,镇、村联动,党员群众、下沉干部、志愿者们迅速集结,转战到扫雪铲冰工作中,做到战“疫”、除雪两不误。


    柳树镇以雪为令,将域内的主要路段、各村路面、各防疫卡口、人行道路清扫干净。扫雪现场,大家不畏严寒,冒雪迎风,挥舞着铁锹、扫帚,相互配合,你铲我扫,干劲十足,铲车的加入直接提高了效率,忙碌的身影筑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风雪中,大家用担当和奉献,守护镇域安全。通过镇村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道路积雪被清理干净,消除安全隐患,开辟出“暖心通道”,为村民创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为寒冷的天气增加暖意,齐心协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

来源:中共林口县柳树镇委员会

撰稿:王振山

校对:姜珊

一审:王振山

二审:邰立平

三审:王金玲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