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疫情防控会议柳树镇分会场
时间: 2022/11/29 来源: 柳树镇 点击数:1085

    28日下午,林口县组织召开全县疫情防控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付刚主持召开并作重要讲话。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柳树镇设立分会场,党委书记王金玲,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涛等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金玲在会上进行汇报发言。


    王金玲汇报了本轮疫情以来,柳树镇坚决落实全县每日会商调度会议精神,紧盯“不严、不细、不实”问题短板,抓紧补齐弱项,持续做好打大仗、打硬仗准备。一是理顺镇村防控运转体系,层层责任压得更实;二是守牢“外防输入”前哨,报备排查更加精准;三是转运工作力争安全规范,点对点实现闭环;四是强化风险人员管控措施,确保隔离有力度有温度;五是持续强化社会面管控,坚决筑牢疫情“防火墙”;


    下一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我镇将持续细化政策执行、持续强化人员报备、排查、风险人员闭还转运和管理,持续开展戴口罩专项攻坚行动。同时,对县委复盘反思的问题隐患,逐一对号入座,对各类人员再排查、对管控措施进行再检视,防止失管漏管,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中共林口县柳树镇委员会

撰稿:王振山

校对:姜珊

一审:王振山

二审:邰立平

三审:王金玲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