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听收看牡丹江市招商引资“冬季会战”动员大会
时间: 2022/11/30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沈林 点击数:660

  11月29日,我县收听收看牡丹江市招商引资“冬季会战”动员大会。县领导付刚、高辉、康昊鹏、张国海、刘长洲、刘海超、候晓艳、李广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宣读了《2022-2023年全市招商引资“冬季会战”工作方案》;县(市)区、市开发区、市直部门代表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聚焦工作目标抓落实,增强紧迫意识,聚焦重点任务,抢占招商先机,注重方式方法,开展招商活动,确保完成“冬季会战”目标任务。要加强领导,上下联动,压实责任,统筹协调,强化督导,优化环境,为“冬季会战”提供坚实保障。

  县委书记付刚在表态发言中指出,下一步,我县将锚定目标、紧逼加压,继续保持招商引资强劲势头。加大工作精力投入,充分利用今冬明春招商黄金期,立足资源禀赋、优势特色和新兴产业,注重项目储备,抢抓发展机遇,科学精准招商,变“冬闲”为“冬忙”。开展“招大引强”攻坚行动,聚焦全县重点产业,积极对接联系石墨产业、生物经济产业、数字经济产业、冰雪装备等重点产业的全国或区域性行业协会,引进一批建链、补链、延链、强链的重点招商项目,推动产业集群化发展。加强督办考核问效,进一步强化“四个体系”建设,充分发挥目标考核指挥棒作用,严格实行“周调度、季通报”和“晾晒”制度,清单式督查,动态跟踪、强化督导,构建广角度、全方位的考核体系。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沈林                              
校对:万芯元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