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山镇:疫情防控不减压 坚守岗位为大家
时间: 2022/11/30 来源: 奎山镇 点击数:687

    为做好秋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奎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当前疫情防控成果。

    高度重视,做好工作部署。奎山镇坚持“日调度、日落实”的工作机制,坚持每日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及时传达省、市、县各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不断查短板、补漏洞,进一步安排部署我镇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排查,狠抓工作落实。奎山镇派出督导检查小组每日深入各村屯检查卡口值守、重点商户防控政策执行情况和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情况,形成工作台账每日上报。及时发布疫情信息,宣传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自身安全卫生意识,保持“全员动员防疫情,人人都是安全员”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良好局面。

    强化值守,夯实服务保障。连日来,奎山镇秉持“疫情防控不减压,坚守岗位为大家”的初心,G201国道吉庆核酸检测服务站和各村屯卡口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排查,凛冽的寒风中,他们用无怨无悔的态度和认真细致的工作守护着万家灯火,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奎山镇将坚决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镇、村干部做好工作表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向全镇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中共林口县奎山镇委员会

    撰稿:吴桐

    校对:姜琪鑫

    一审:吴桐

    二审:王帅

    三审:陶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