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镇2022年冬季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2/12/01 来源: 朱家镇 点击数:1067

  12月1日上午,朱家镇召开2022年冬季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朱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付文彬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加大力度排查返乡人员。由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及乡村振兴大学生继续下沉一线,继续加强外来返乡人员的摸排及报备工作,并按照当前防控要求对外来返乡人员做好精准管控。二是严格落实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政策。对正在落实管控的居家隔离人员,包保责任人每天至少检查两次并及时上传检查照片,镇政府防疫指挥部不定期抽查等方式,压实压紧防控责任;同时定期对转运车司机进行培训,规范转运保证安全。三是严把卡口出入。做好卡口值班值守工作,由机关干部、民警、交警、卫生院工作人员、村两委成员组成24小时值班队伍,做好个人防护,不漏一车一人,严格落实查验政策;同时各村屯只留一个出口,24小时值守,严格落实上级政策,严守“入口关”。四是严格落实重点场所三宝措施。镇政府防疫指挥部不定期检查商超等重点场所是否严格执行三宝:扫码,验码,测温,戴口罩等。加大对商超等重点场所检查力度,严抓严打,一经发现,从严处理。同时督促各经营单位从业人员要切实增强防范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压紧压实各方防控责任,坚决堵塞每项漏洞,以更加科学严谨的态度和举措,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会议还就安全生产、秸秆禁烧等近期重点工作予以安排

 来源:林口县朱家镇人民政府组宣室

  撰稿:康婧馨

  校对:单子倩

  一审:康婧馨

  二审:祖若曦

  三审:胡娟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