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龙爪镇包片领导、包村干部下沉村屯,落实落靠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时间: 2022/12/02 来源: 龙爪镇 点击数:617

10月8日上午,龙爪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姜鹏主持,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参会。

会议对县委巡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多项重点工作进行全面细致部署。姜鹏指出,一是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全力做好迎接县委巡察准备工作。二是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要持续加大对外来人员的排查管控力度,返乡人员必须提前三天报备,建立好企业人员疫情防控台账,做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工作。三是强化意识,压实责任,全方位筑牢安全生产屏障。秋收在即,继续对辖区主要路段、道路过往的私家车、三轮车、摩托车和农用车进行摸底排查,严厉整治农用车酒后驾驶、非法载人、车辆无反光标识等行为,切实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对林缘地离田、秸秆出村等工作作出进一步强调要求。   

会后,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全部下沉村屯,落实落靠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来源:中共林口县龙爪镇委员会
撰稿:戚悦
校对:江雨欣
一审:戚悦
二审:赵婧
三审:兰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