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镇设分会场组织参加县疫情防控会议
时间: 2022/12/02 来源: 古城镇 点击数:1154

    11月28日,林口县召开疫情防控会议,研判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防控工作。古城镇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在我镇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各工作专班领导汇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详细剖析了本轮林口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作出具体部署。 
    付刚书记要求,在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们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思想不松懈,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查缺补漏,在细节上再加强;三是加强领导责任的落实,不断优化疫情防控工作。并指出,一定要用好疫情防控“三板斧”,即排查、管控、防聚集,做到高质高效防控。
    县疫情防控会议结束后,古城镇召开了镇级疫情防控会议。 
    镇长张宏禹部署任务,一是加大返乡人员排查力度,严防输入,并精准转运返乡人员,避免其在车站、卡口滞留;二是落实网格员制度,建立网格员工作群,真正做到网格化管理;三是持续管控社会面,镇域内各商超店铺要严格落实“逢进必扫、逢扫必验、逢异必管”,各村要严管“杀猪宴”、流水席的举办。
    刘小钰强调,当前我镇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但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支部书记仍不能松懈,要认清形势,保持高度警醒,不断总结复盘,严守疫情防线。我镇要坚持按照抓严、抓细、抓实的要求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重视到位,把疫情防控网织的更密更牢;严格落实管控措施,盯紧看牢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确保防控工作每个步骤和环节都严密到位,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守护古城平安。

来源:中共林口县古城镇委员会

撰稿:黄文聪

校对:黄文聪

一审:宋佳

二审:黄华

三审:刘小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