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一组召开巡察龙爪镇行政村党组织动员会议
时间: 2022/12/02 来源: 龙爪镇 点击数:984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着力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10月9日,县委巡察一组召开巡察龙爪镇行政村党组织动员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姜鹏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及会计,兴隆村、向阳村驻村工作队队长、新龙爪村第一书记参会。

县委巡察一组组长李宝田同志在会上就巡视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巡察对象和工作方式。李宝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接受巡察,要紧贴农村实际,突出巡察重点,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客观真实反映情况,珍惜巡察机遇自觉接受监督要做好这次巡察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勇于担当,高质量完成此次巡察任务。

龙爪镇党委书记姜鹏在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龙爪镇党委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把接受县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契机,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强化纪律作风,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镇村干部要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本着对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反映情况,充分利用开展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氛围,全面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做到工作不松劲、不停步,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给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的满意的答卷!

来源:中共林口县龙爪镇委员会

撰稿:戚悦

校对:江雨欣

一审:戚悦

二审:赵婧

三审:兰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