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辉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时间: 2022/12/06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晨皓 点击数:848

  12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辉主持召开18届13次县长办公会议。听取拥军爱民大桥改位重建情况汇报;听取林口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聘用职工提高待遇情况汇报;听取补充招聘社区工作者工作情况汇报;听取林口林区社保经办机构人员申请退休情况汇报;听取对烤烟产业奖励扶持资金等情况汇报。县领导康昊鹏、张国海、刘长洲、刘海超、候晓艳、郑苏楠、于海、李广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做好拥军爱民大桥改位重建宣传工作,提前做好警示标牌,根据实际情况确保重建期间百姓出行安全,切实把大桥拆除重建作为凝聚人心,展现发展决心的民心工程。要围绕职工切身利益新要求,积极回应职工群众新期待,进一步加强职工薪酬待遇,调动职工群众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全体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促进各项工作积极开展。同时,要进一步规范人员退休申报程序,切实保障百姓的合法权益,不断提高全县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公开招考招聘社区工作者是补充基层工作力量的重要途径,是推进社区工作者队伍的重要举措。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密组织,做好社区工作人员招聘各环节工作,进一步充实社区工作力量,提升社区服务水平。要认真研究政策,通过设施改善、政策扶持、资金扶持等措施推动烤烟产业发展,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过程监督、工作落实、结果应用,及时总结交流工作推进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并积极推广示范,不断提升全县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水平。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王晨皓                              
校对:万芯元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