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教育体育局召开基层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时间: 2022/12/06 来源: 教体局 点击数:3626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林口县教育体育局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为了全面检验基层各单位党建工作,有序规划2023年党建工作思路,林口县教体局于12月2日,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教体系统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暨党务干部培训会议。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首先,五名基层学校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本单位党建工作的优秀经验及特色做法,并围绕下一年度工计划进行了述职。随后,针对如何推动、落实党组工作,规范开展党支部建设等问题以讲座形式对党务干部进行了全方位培训。

        

 

    此次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原则,为我县教体系统党建工作有序、有力开展指明了方向。在本次会议中,教体系统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一定树牢服务意识,坚守政治理想,为打造教体系统“党建铁军”,踔厉奋发,无私奉献,勇毅前行,为开启林口教育新篇章贡献力量。

       

来源:教体局机关党委

撰稿:赵明

校对:赵明

一审:洪春丽

二审:林威威

三审:焦福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