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大门”看“小门” 共筑疫情防护网
时间: 2022/12/07 来源: 融媒体中心 综合报道 点击数:646

  连日来,我县各场所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好防疫“大门”,把好防疫“小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面对严峻复杂的防疫形势,我县各部门严格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精准实施网格化防控,有效整合各方力量,统筹做好人员、物资、转运、管控等问题,紧盯高速路口、火车站等关键部位,守好把牢交通“大门”。同时,各机关单位党员干部、志愿者管好住宅小区“小门”,全力织牢织密疫情防控“一张网”,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增强防范意识,主动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守护自身和他人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综合报道                              
校对:万芯元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