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23号通告
时间: 2022/12/08 来源: 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2848

     为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13号)和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要求,结合“第九版”防疫要求,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综合研判,林口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2月7日17时起,进一步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

    一、除高风险区限制人员流动外,其他低风险区各类经营性场所正常运营,相关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疫苗接种和健康监测。

    二、除养老院、福利院、医疗机构、托幼机构、中小学等特殊场所外,其他场所不再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查验健康码。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倡导广大居民不组织和参加各类聚餐、聚会,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加强个人防护;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坚持勤洗手、常通风,做好清洁消毒、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林口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疫情指挥部

                                                       2022年12月7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