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专栏:严谨的工作 彰显代表本色——陈艳梅
时间: 2022/12/20 来源: 融媒体中心 综合报道 点击数:8416

  陈艳梅,西街社区党委书记,自2016年成功当选人大代表以来,她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彰显着一名人大代表的本色。

  在工作中,陈艳梅听民意、解民忧,认真听取居民反映的各项问题,经过仔细调查研究,先后提出了《加强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作》《改造建华路》《加大老旧房屋改建拆迁》《加强道路两侧绿化带管护》《加快推进热电联产项目、实现并网供热、提高城市供热水平》等议案、建议,反映群众的真实意愿。

  县人大代表陈艳梅:“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时刻谨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抓住政府工作的重点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增强责任意识,履行党的职责,在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尊重群众,团结同志,并在实际工作中扎扎实实地工作,实事求是,勤奋敬业,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立足基层,敢于担当。”

  人民代表代表的是人民的利益,是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在工作中,她谨记“当代表、尽职责、做贡献”的原则,认真为人民办事,与居民保持密切联系,让居民感受到党的温暖。社区工作16年来,她始终本着“我奉献,我快乐”的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上付出她的青春、汗水与泪水,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人大代表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担当时代责任,在奋斗中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综合报道                             
校对:万芯元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