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召开
时间: 2023/01/16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晨皓 点击数:88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3日,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付刚、高辉、刘忠、王龙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牡丹江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教授郭宏儒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事例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委书记付刚在主持会议时指出,郭宏儒教授的宣讲主题鲜明、站位高远、逻辑清晰、论述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全县上下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全县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付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深学细悟,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的深”。要全面宣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讲的透”。要狠抓贯彻,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得实”。切实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林口新篇章。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王晨皓                              
校对:万芯元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