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李修峰看望慰问我县援藏干部
时间: 2023/01/17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沈林 点击数:917

  1月16日,县委副书记李修峰看望慰问我县援藏干部,并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艾磊参加慰问。

  在援藏干部刘永强家中,李修峰详细询问了刘永强同志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康马县的工作和生活等情况。李修峰对刘永强同志不负重托,努力克服身体、语言、环境和家庭等诸多困难,为当地的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在新的一年里艰苦奋斗、吃苦耐劳,弘扬八女精神,不辱使命做好援藏工作。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艾磊表示,县委组织部将尽最大努力切实解决好援藏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及家属安心工作、愉快生活。

  刘永强十分感谢县委对援藏干部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一定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援藏工作。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援藏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对口支援西藏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把对口援助康马县的发展当作自己的发展,在项目、资金和人才上给予支持和帮助。我县援藏干部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内地资金、技术优势与西藏政策、资源优势深度融合,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好评,树立了林口援藏干部的良好形象。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沈林                             
校对:万芯元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