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辉深入我县部分企业就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 2023/01/17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怀旭 点击数:663

  1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辉深入我县部分企业就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巨能燃气、金旺角商场、鑫城国际商场等地,高辉详细了解了各场所消防设施配置等情况,重点对各场所的消防安全值班、巡查人员是否在岗在位、职责是否落实、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是否通畅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高辉强调,消防安全无小事,企业消防安全工作要慎之又慎、严之又严,必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情绪,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做到各类事故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早消除。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加强消防安全巡查和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积极排查整改消防隐患,确保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王怀旭                             
校对:万芯元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