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李广到我县各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时间: 2023/01/18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晓光 点击数:647

  1月16日,副县长李广到我县各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员工,为大家送去慰问品及新年问候。

  李广一行深入到移动、电信、联通、邮储银行、供电和加油站等企业。每到一处,李广都详细了解员工的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向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祝愿员工及家人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一切顺利。

  李广还详细了解了各企业消防安全、巡检巡查、应急预案完善、通讯、电力等安全生产情况。李广指出,企业是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要做到警钟长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从细节入手,从小事抓起,确保企业生产安全。要抓好安全教育和人员培训,保证员工能熟练掌握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相关技能,履行好各自的岗位职责。

  李广要求,各企业要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等制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紧盯关键部位、重点领域,持续开展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统筹做好电力、通讯等民生保障各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电力、通信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张晓光                             
校对:万芯元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