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辉看望慰问武警中队、县疾控中心、县中医院一线工作者
时间: 2023/01/18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怀旭 点击数:1250

  1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辉先后来到武警中队、县疾控中心、县中医院进行慰问,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敬意和春节的问候。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广岐,副县长李广参加慰问。

  在武警中队,高辉详细了解部队建设、日常生活等情况,并对武警官兵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武警官兵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科学部署勤务,合理安排作息,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和精气神。

  在县疾控中心、县中医院等地,高辉详细询问了日常运营情况及医护人员的生活、工作及家庭情况,并对全体一线医务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大家牢记使命,重医德、精医术、守医规,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在切实做好自身健康防护的同时,积极投入医疗救治工作,以精湛的医术和优质的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王怀旭                             
校对:万芯元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