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付刚深入部分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时间: 2023/01/18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沈林 点击数:1138

  1月17日,县委书记付刚深入部分企业进行安全检查。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抓紧抓好。县委常委、副县长康昊鹏参加检查。


  付刚先后来到奥丰石墨、宏达燃气、欧米亚精细化工等企业,每到一处,付刚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安全工作情况。付刚强调,要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配强配齐安全管理机构和人员,抓好从业人员安全岗位培训,提高企业安全管理能力和职工安全意识,盯紧盯牢存在的安全风险和薄弱环节,加大安全检查巡查频次,及时整改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付刚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有关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设施的安全管控,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和安全专项整治,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堵塞安全漏洞。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做好应急预案、物资和队伍准备,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节日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向好。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沈林                             
校对:万芯元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