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付刚到县人武部走访慰问
时间: 2023/01/18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晓光 点击数:1421

  1月17日,县委书记付刚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到县人武部看望慰问全体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县领导康昊鹏、张作亮、李广参加慰问。

  在县人武部,付刚详细询问官兵的身体、生活和训练情况,与大家畅叙军民鱼水情、共话林口新发展。交谈中,付刚充分肯定了县人武部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效,高度评价县人武部在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抢险救灾等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

  付刚表示,林口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新的一年,武装工作使命任务更重、标准要求更高、责任压力更大。希望县人武部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党管武装制度优势,淬炼“精兵强将”,打造过硬队伍,为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发挥作用。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全力以赴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营造良好环境。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张作亮,县人武部政委赵铭铭,副部长李曌烨代表全体部队官兵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县人武部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推动军地双方共同发展,谱写军民共建新篇章。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张晓光                             
校对:万芯元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