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李广检查敬老院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走访慰问
时间: 2023/01/19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柳旭 点击数:1236

  1月17日,副县长李广深入龙爪镇督导检查敬老院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南山社区和铁北新区低保户进行慰问。

  李广一行先后来到龙爪镇幸福养老院、所望养老院等,每到一处,李广都详细听取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情况的介绍,并询问药物储备、对接医生和在岗人员的情况。在所爱敬老院,李广通过微信视频的方式了解敬老院食堂卫生情况,并仔细察看室内、厨房的卫生情况。

  李广强调,敬老院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加强卫生环境管理,确保食品安全。要深入排查安全隐患,特别是老人的用电、用火安全,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老人安全过年。

  在南山社区,李广与社区工作者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李广指出,社区工作人员是最基层、最前线的力量,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坚守在最前沿。李广希望社区工作者再接再厉,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值班值守和服务保障工作,提升社区居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在低保户王永凤家中,李广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她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并嘱咐社区工作人员要持续关心她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帮助她解决实际困难,平安幸福过春节。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柳旭                             
校对:万芯元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